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

唯愿牽掛依然

佛說: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。”那麼,我一定是在佛前古刹下苦苦修煉了千年,才換來今生與你結一段美麗的塵緣。

雖然,不曾相見,但那份天涯咫尺的情誼,那份濃郁芳香的真情,那份美好而又真實存在的感動,卻早已埋藏於心間,生根、發芽、開花,燦爛成純潔的茉莉,綻放出馨香滿園。時常會感念歲月的恩賜,時光的厚贈,儘管它帶給我們的並不都是月圓花滿,還有許許多多的坎坷磨難威廉斯坦伯格钢琴

感謝時光讓我在流年的光景裏遇到了這樣一個溫暖的你,讓這一份美麗的情緣如一杯陳年的佳釀,清冽甘甜,馥鬱綿長,媚了時光,醉了心田。

無論塵世中有多少風雨,多少坎坷,人海中有多少喧囂,多少浮沉。這一份真摯的情誼都值得用心去銘記,去珍藏威廉斯坦伯格钢琴

或許,是緣分冥冥中的牽引,安排給我們一場宛若春暖花開的相見,你明媚的容顏是春日溫柔的陽光,你溫馨的祝願是早春四月輕靈的細雨綿綿,你噓寒問暖的相伴,是我不能忘記的人間四月天。今生,你是我生命中一抹靚麗的風景,一幅迷人的畫卷,只要念起你的名字,心中就會灑落馨香片片。我願永遠佇立在有你陪伴的天空下,寂靜歡喜,安然相伴。即使滄海變色,時光老去,亦心甘情願威廉斯坦伯格钢琴

紅塵路上,我會用心的去撿拾,去記取這份相伴的溫暖,用一份懂得,將友誼的花兒澆灌,用一份默默的陪伴與你攜手並肩,走過千山暮雪,萬裏雲煙。

時光迤邐,一路向前。從素雪紛飛的冬日,到鶯飛鳥語的淺夏,一份散發著淡淡馨香的情誼,在流轉的四季中日漸飽滿。這一程山水中,感謝你所給予的那些溫暖的陪伴,感謝你所帶給我的欣喜和感動。光陰的兩岸,讓我們緊緊握住這份可遇不可求的緣,默默相望,用心呵護。讓相伴的溫馨一直流淌在幸福的指尖。

縱使,花開有時,花謝無語。歲月終會把緣分散盡,指尖的牽絆無法渡過弱水三千,我亦會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裏,描摹下這段美麗的遇見,將你明媚的容顏裝幀成記憶中不會褪色的永遠。

縱使,回首經年,你的背影在歲月深處越走越遠。就像流水和落花終有一天會各自天涯,無緣再見 ,多年後,我想我依然可以,憑藉一縷春風拂過的氣息,觸摸到你明媚的容顏。

相信,風會記得一朵花兒的香,歲月會銘刻下這份溫暖的過往。你素雅的笑容也早已化為我心間花兒蕊間的清露,寫進我記憶的書箋,旖旎成溫潤的詩行。

今夜,月色闌珊,初夏的風帶著丁香的芬芳悄悄的在我的鼻翼間流連,我仿佛嗅到了一絲季節深處搖曳的友誼的芬芳,仿佛感受到千裏之外的你正佇立於窗前,默默的將我的名字含在唇間……那麼,就讓我在起筆落墨之間,將一份天涯咫尺的牽念小心的折疊,將一份美麗的祝福刻在綻放的丁香花瓣上,托閃爍的流星帶到你的身邊。

唯願,一份情誼永遠,一份牽掛依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